這邊是新竹尖石水田部落裡面的鴛鴦谷..(應該是叫這名字啦..)

這是我以前完全都不知道的景點...

多虧了同事這禮拜的帶路才讓我知道原來尖石水田部落有個地方可以爬山哪!

(不過今天不是來爬山的..是來拍瀑布的)

 

進來這條林道後, 有很多小登山口可以爬往什麼外鳥嘴山啦..等等之類的小山...

我下次會來把他爬完的..今天就先看溪流瀑布就好..

據說這裏有三個瀑布...我們先從第三號看起~

以我的感覺來說...三號雖然最小...但是最有靈氣...

站在他的對面...感受她濺出的水珠...感受旁邊岩石的冷冽...感受周圍樹木的香氣...

三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瀑布~

不過要去三號的路程雖短...

但是很滑喔...大家要多加小心!

 

接著介紹二號...

跟三號比起來...二號氣勢壯闊多了....轟隆隆的巨大聲響在這個山谷裡面圍繞著....

山風徐徐吹來....真是舒爽阿~~

走這邊也要小心..我差點連腳架連相機一起摔到池子裡了...呼~

想到都還有點心有餘悸...(想換相機也不用故意摔到水裡嘛!~)

 

接下來是一號...

一號的路是最好走的...

一號瀑布的高度也是最高的...(大概有三層樓高吧?)

不過距離比較遠....那種壯麗...感覺比較不一樣~

不過一號那邊有很多小溪流景點可以拍...

地勢比較開闊...玩水的點也比較多....如果一家大小的話...建議到一號這邊洗洗手洗洗腳...很不錯的!

 

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水田部落是個比較沒有受到人為破壞的地方...

只是一直都沒有去想到要來這邊探險...

今天去了之後...我想...是應該把這個林道好好的踩過一遍了....

 

原文:tw.myblog.yahoo.com/cyto-99/article?mid=11531&prev=-2&next=11434&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t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