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0日第四天~主要就是"D mall"~長灘島上最繁榮的地方!!應有盡有~有各國的料理~ex.西班牙海鮮飯~美國大漢堡~菲式挫冰...等等~爆多的!還有用的穿的觀光的~外加菲律賓特色的工藝品~ps看到星巴克有莫明的親切感~哈哈!!!!

D mall還有這款東東~超高投籃機(35元披索)攀岩(50元披索)~算ok的價錢!

D mall附近的海鮮市場~這裡的海鮮真的超新鮮的~價錢也很讚~我們三桌人~三隻大龍蝦~三條大魚~一堆蝦子~還有有的沒的海鮮~也才3千多元披索~值得值得!(料理費是800元左右~)

最後一個晚上~拼命狂游美麗的泳池~拼命用雙眼記下所有在長灘島的美景!捨不得眼前的一切~

7月11日第五天!怎麼辛苦翻山越領來~就怎麼辛苦翻山越嶺回去!一大早吃完豐盛的早餐~真的是"海""陸""空"延路回去!

辛苦到了機場~雖然很累!還是很開心為這趟旅程打了一個漂亮成績!很值得~很美滿~and跟家人一起出來旅遊~真的很幸福!!

這是我們到達台灣後~第一個看到的時間~很準時的14:30!!回家的感覺也挺不賴的!ya~

雖然回來有很多事要做~但基本上~真的是滿滿的時間~盡情的享受!菲律賓長灘島是我這個月一回家~第一個重大的旅程~因為非常難得的全家四個人聚在一起~享受所謂的"天倫之樂"!!

在父母眼裡~雖然我快30了~他們倆還是把我當小孩一樣~怕我這個~怕我那個!全部一切~都是出自於"愛"!世代的差別~難免思想會有很大的落差! 但只有家人~在你快樂時~他們會欣慰~在你難過時~他們會著急~在你落難時~就一句"回家吧"想盡辦法給你溫暖!!是好是壞~臨近30的我們~一定會有分 寸~但這種就算十年以上的朋友都比不上的骨肉親情~永不凋零的愛~是任何一個人~都無法取代的!

 

 

原文:tw.myblog.yahoo.com/jw!OyXrLuCLERGEdoEAy6rSMOM-/article?mid=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at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